昼春山

单纯写文 不磕cp
可定制 请私信
B站@屋顶橙子味-DCX
感谢支持 为爱发电
【注:不接文轩、文鑫及博君一肖,
雷/嘴过丁程鑫的别来】

【鑫霖同人】|慢热

⭕写在前面

本文HEHEHE

内含ooc,不喜勿入
仅供娱乐,请勿上升
如有雷同,你抄我的
🈲二改二传抄袭商用,感谢支持


因为在微博和老福特上都有宝子说要看甜文,所以就趁着520发一篇

本人对于TYT之前的动荡并不了解(你杠你对你有理)

第一篇甜文(我是真的不会写甜文)硬生生把我自己尬的一身鸡皮疙瘩

好吧我真的尽力了

看文愉快


“你好,我叫贺峻霖,别人都叫我小霖铛”

“丁程鑫”

高冷,这是贺峻霖对丁程鑫的第一印象

这个男孩子真的好高冷啊,一个字也舍不得多说

那是贺峻霖第一次遇见丁程鑫

虽然是高冷了点,但是很有实力啊

他跳舞好厉害啊,贺峻霖默默在心底想,比我强好多啊

“我可以和你一起练舞吗”贺峻霖走过去小心翼翼的问

丁程鑫看了他一眼,“可以”

语气很淡,听不清楚情绪

贺峻霖也不在乎,反正他都说了可以,那当然是恭敬不如从命了

“这个动作怎么练啊”

“你怎么跳的这么流畅啊”

“为什么你跳出来就这么帅,我怎么就这么别扭呢”

“这个走位我应该走到哪啊”

······

渐渐的,贺峻霖也发现,丁程鑫虽然看起来高冷,但是还是很细心

他会及时发现他存在的问题,会注意到他坚持不住而暂停体能训练,他会发现他可能会摔倒而及时纠正他的错误

他会告诉他如何正确的放松,如何保护腰部

他很温柔,至少对自己很温柔

贺峻霖不明白,为什么这么温柔细致的一个人朋友会如此少呢

不过没关系,有自己在啊,他很能说话,一点也不用担心丁程鑫会没意思

反倒是应该担心丁程鑫会不会被他吵到

······

“阿程哥,我不明白啊,你人这么好怎么之前没有朋友呢”贺峻霖问他

“因为你蠢”丁程鑫换好了衣服准备回宿舍

“我真的想不明白啊”

真的想不明白,丁程鑫怎么会是那个一个人在空地上练舞的男孩呢

不应该是他的

······

那年的新年,贺峻霖收到了来自丁程鑫的新年祝福

别人可能不知道,但是后就立刻太了解丁程鑫了

绝对不可能是群发,这份祝福是他独一无二的

他激动的直接播了一个语音过去

“阿程哥,新年快乐啊”

“新年快乐”

“哈哈哈,你的话好少啊,就不能多说两个字吗”

“…”

“你发的新年祝福我看见了,是不是只给我一个人的,说实话哦,我可太了解你了,不许骗我哦”

“嗯”丁程鑫有些不好意思,小声的应了一声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果然我的阿程哥最喜欢我了对不对”

丁程鑫没说话,贺峻霖听到了电话那头丁程鑫轻笑了声

“你看你看,还不好意思承认,没关系没关系,我都懂”

“…”

“阿程哥,你看,今晚的星星好美哦”

丁程鑫走到窗户旁边,抬头向天上望去

星星并不多,小小的一颗,给人一种很遥远的感觉,反倒是月光很皎洁

两个人谁也没说话,只是望着同一片天空,耳机里能听见轻轻浅浅的呼吸声

“阿程哥,我想你了”丁程鑫听见了贺峻霖的呢喃

“嗯,没多久就能见面了,去陪家人过年吧”

“哇阿程哥,你第一次一口气说这么多字呢”

“少贫”

“好的好的,回头见阿程哥”

“回见”

贺峻霖听着耳机里被挂断的一串忙音,嘴角上翘

······

可是,年后丁程鑫回到公司后,他发现,贺峻霖没来

他被通知准备以一个全新的团出道

“贺峻霖呢,他还没到吗”他问工作人员

“这次的计划里没有贺峻霖”

“不可能,他的基础是薄弱了点,但是所有老师都在夸他进步快,他很有潜力的”

“对不起啊,这也是公司的决定”

丁程鑫呆呆地坐在地上,抱着双膝,呆呆地看着面前的地板

不,他不能颓废,他要代替贺峻霖出道

“我等着你”这是他第一次主动给贺峻霖发消息

······

再后来,丁程鑫所在的团再次解散

他们被通知将迎来新的成员一起参加出道的比赛

七个人,只能留下五个

丁程鑫兴致缺缺,好似见多了离别而变得坚硬

可是,他看见了贺峻霖

贺峻霖,回来了

贺峻霖做着自我介绍,丁程鑫一个字也没听进去,他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贺峻霖身上

高了,瘦了,话更多了

但是他好像一副不认识自己了的模样

丁程鑫害怕了,可是他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终于,在一次训练后

“今天大家表现都不错,都去休息一下吧,贺峻霖留下”

偌大的房间里只剩下了他们两人

谁也没开口,房间安静的惊人

“阿程哥”贺峻霖率先打破了这份沉默,“我回来了”

丁程鑫只是默默的点了点头

“阿程哥,我”

“我这个人很慢热,”丁程鑫打断了贺峻霖的话,“我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的感情,我一开始没有朋友就是因为我的慢热,我不会主动表达,我只能装作冷漠的模样”

“我知道,我看出来了,看出来你冷漠的深情了”贺峻霖笑了,发自内心的笑了

“我不确定我们是否能走完全程,所以我不想再像上次一样留下遗憾,对不起,我不该慢热着沉默,假装冷漠,我不该装出一副漠不关心的模样”

“阿程哥,你没错,这本来就是你啊”

“这样的我,其实一直都为你着魔,却又一直都不敢诉说”

“阿程哥,我终于等到你了”贺峻霖眼中含泪,却笑得很开心很开心

“一起出道吧,一起去台上闪闪发光”丁程鑫望着贺峻霖,眼中仿佛洒满了细细碎碎的星光

“好哇,我们要让整个世界都看到我们的光芒”

我们终将登顶

终将光芒万丈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昼春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