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春山

单纯写文 不磕cp
可定制 请私信
B站@屋顶橙子味-DCX
感谢支持 为爱发电
【注:不接文轩、文鑫及博君一肖,
雷/嘴过丁程鑫的别来】

【马嘉祺做梦素材】|女朋友头疼怎么办

内含私设,不喜勿入

[两人同一大学,有疫情,网课,但不是非常严重(你们懂我意思的)]

仅供娱乐,请勿上升

如有雷同,你抄我的

禁二改二传抄袭商用,感谢支持

看文愉快


就是说,自从这个网课以来啊你就没在12点前睡过觉

不是故意不睡,主要是真的睡不着啊

今天,晚睡的“报应”就来了

“马嘉祺我头好疼啊”中午和马嘉祺吃饭的时候你和他抱怨

“怎么回事啊,什么时候开始的”马嘉祺停下了手中的筷子,过来摸你的额头

“没有发烧,应该就是单纯的头疼,还有没有哪不舒服的?”

“没有了,就是头疼”

“嗯,我先请假”马嘉祺拿出了手机,一边敲打着键盘一边和你说,“给你在网上挂完号了,一会吃完饭我带你去医院看一下”

“不至于吧,现在疫情这么严重去医院还得做核酸,我下午回去睡一觉就好了”

“不行啊,你这总是动不动就头疼,不去医院看一下我不放心”

“那我自己去就可以了,你下午不是也有课吗”

“都是网课可以看回放的,你一个人去我怎么放心”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你反驳马嘉祺

“哦是吗,那是谁整天丢三落四的还总记错课表”马嘉祺嘴角带笑的看着你

“我...我”

“行了吃饭吧,吃完饭带你去医院”马嘉祺摸了摸你的头

使用美人计?好的马老师你赢了

“根据这个检查来看是没什么问题的,可能是最近压力有点大睡眠质量不好,回去放松一下好好休息就没什么大问题了,年轻人嘛,多运动运动,男朋友多带着出去走走就好了”医生也是幽默,还指了指马嘉祺

“没问题谢谢医生”马嘉祺和医生道谢

马嘉祺把你送到宿舍楼下

“回去先好好睡一觉,睡醒了给我打电话,然后我们再来讨论讨论你的睡眠问题”

你看着面无表情的马嘉祺,内心只有六个字

完了,芭比Q了

肯定是少不了要被马老师dia起来一顿造化了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昼春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