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春山

单纯写文 不磕cp
可定制 请私信
B站@屋顶橙子味-DCX
感谢支持 为爱发电
【注:不接文轩、文鑫及博君一肖,
雷/嘴过丁程鑫的别来】

【宋亚轩做梦素材】| 关于可乐

仅供娱乐,请勿上升

如有雷同,你抄我的

禁二改二传抄袭商用,感谢支持 


最近宋亚轩在准备新歌

所以说,像辣条啊可乐啊这种东西是被严令禁止的

前前后后那么多天都吃不得喝不得,这换谁谁受得了

更何况,你还在他旁边吃的那叫一个开心

······

你正一边喝着冰可乐一边刷着视频在休息室等着宋亚轩回家

不得不说,这几天实在是太热了,一大口凉凉的冰可乐下去简直不要太爽

你正感慨着这份美好,就觉得有一道幽怨的目光落在你身上

你抬头,就看见宋亚轩死死的盯着你...手里的可乐

你下意识的攥紧了手中的可乐

“不行哦轩轩,你现在不能喝,等你录完新歌就可以了,再忍忍,没剩下几天了”

“小宋委屈,但小宋不说”

宋亚轩委屈巴巴的看着你,一时间不知道是鼠标像他,还是他像鼠标

“好了,小宋乖啦,等你录完新歌我请你喝”

“可是我已经很多天很多天没喝到了,我真的忍不了了”

“那这...可是”你有点心软了

“小宋老师有一个好办法”宋亚轩盯着你,眼中闪烁着光

“什么办法”

“尝一个可乐味的吻啊”

“宋亚轩!你...”

虽然但是至少是阻止了他喝可乐,也算是...嗯

 

小宋老师内心os

我想喝可乐这件事能怪我吗,要不是她天天在我面前又喝可乐又吃辣条的,还那么享受,我至于馋成这样?这不能怪小宋,小宋最乖了



评论

热度(17)

©昼春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