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春山

单纯写文 不磕cp
可定制 请私信
B站@屋顶橙子味-DCX
感谢支持 为爱发电
【注:不接文轩、文鑫及博君一肖,
雷/嘴过丁程鑫的别来】

【宋亚轩做梦素材】| 爱拍照的男朋友

⭕一个小甜饼

仅供娱乐,请勿上升

如有雷同,你抄我的

禁二改二传抄袭商用,感谢支持


宋亚轩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特别喜欢拍照

什么都要拍,午饭要拍,吃饭要拍,出去玩要拍,甚至连我睡觉他也拍

一开始我是不反对的,但是看见他手机里竟然存我的丑照

是可忍孰不可忍,叔可忍婶也忍不了啊

“宋亚轩!”你在客厅里冲着正在厨房做饭的宋亚轩喊

“怎么了媳妇”宋亚轩以为你出什么事了,锅铲都没放下连忙跑出来

“你给我解释一下存我这么多丑照是怎么回事”

“这...这一点也不丑,多可爱啊,好了老婆,我菜一会糊了我先去做菜了,你别忘了给鼠标喂狗粮”

你起身和鼠标玩去了,于是,这件事也被他一打岔就过去了

直到有一天,你看见宋亚轩神秘兮兮的拿着一堆东西回来,包裹的严严实实的,一到家就被他放在了你够不到的柜子最上面

“你买了什么啊轩轩”

“没什么没什么”

“那么神秘干什么”

“哎呀哎呀,真的没什么了”

“那你给我看一眼啊”

“老婆~”

“宋亚轩你说实话,你不会是欠了钱然后准备做什么非法生意赚钱吧”

宋亚轩笑着轻敲了一下你的脑门,“你在想什么啊,我们一个专辑都能给李总赚一个多亿,我会去...你可真敢说”

“我这不是担心你吗”你揉了揉被他敲过的脑门

“嗯,那就提前透露给你一点点,是一个给你的小惊喜”

“!”

第二天,你下了班回到家就被宋亚轩拉到了卧室

墙上多了一块软木板,上面挂着一条小灯,钉着许多照片,旁边还贴着小纸条写着字

“她第一次给我做饭,真的很好吃”

“她第一次来探班,差点被保安大哥当成私生拦在外面”

“和她第一次出去约会,她穿的好漂亮不想给别人看”

“和她第一次一起去游乐园,以后去鬼屋就有人保护我了”

“和她同居了,她睡得像只小猪可我激动的睡不着”

“和她第一次一起去旅行,她查了两天的攻略”

......

“我们去给丁哥当伴郎伴娘,她穿那套伴娘服很美,但穿婚纱会更美”

“亚轩...”

宋亚轩单膝跪地从口袋里掏出早就准备好的钻戒

“这上面还差一张照片,小宋老师想要一张你的婚纱照,你愿意答应他吗”

“我愿意”

也许小宋老师有时候的想法会天马行空

会像个小孩子一样和你打打闹闹

有时候也会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

不过小宋老师说了爱你,那就是真的爱且仅爱你

不必担心哦,他所有的浪漫,全都属于你

null
彩蛋是那些你的丑照的后续

评论

热度(21)

©昼春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