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春山

单纯写文 不磕cp
可定制 请私信
B站@屋顶橙子味-DCX
感谢支持 为爱发电
【注:不接文轩、文鑫及博君一肖,
雷/嘴过丁程鑫的别来】

【贺峻霖做梦素材】| 吃醋



⭕一个小甜饼
仅供娱乐,请勿上升
如有雷同,你抄我的
🈲二改二传抄袭商用,感谢支持

白嫖达咩,做个好梦  

贺夫人们莫慌,小贺老师一定行


贺峻霖吃醋了

吃一晚上醋了

现在整个人是一个泡在醋缸子里的状态

至于为什么,那就不得不说他的好兄弟丁程鑫了

“李总啊啊啊啊啊我爱死你了”

“怎么了”贺峻霖被你这突如其来的狂喜吓了一跳

“你看,李总发了四公啊啊啊啊啊”

“…至于吗,不就是…”

“啊呜呜呜丁哥也太帅了叭呜呜呜这个白西装真的帅到我心巴上了呜呜呜”

“?”

“妈妈呀,丁哥舞台不要停啊”

“??”

“啊啊啊丁哥太会了太帅了我又可以了”

“???”

“我宣布!今天的我就是丁哥的唯粉!”

“这我就要说你了啊,丁哥都有女朋友了你还发疯,还在你男朋友面前发疯你这样好吗”

“呜呜呜没办法啊,丁哥实在是跳的太帅了,霖霖你也和丁哥学一下吧,我想看你跳”

“…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了是吧”

“哎哎哎我还没看完呢你把手机还我啊”

“还你我看是不必了,来吧,我教你跳”

“真的,你愿意教我跳舞了,这回不害怕我扭到腰了”

“嗯,不过我们要换个地方跳”贺峻霖嘴角浅浅上扬

“在哪?”

······

几分钟后,你站在楼下广场舞的公园里凌乱

“贺峻霖,您有事迈,感情来教我跳广场舞了是吗”

“当然,你要是不想学这个也可以,我还可以教你跳”

“要你管可以吗”

“不可以,但是新宝岛可以”

“…”

“你自己跳吧,我回家给丁哥一键三连了”

贺峻霖:后槽牙警告

······

事实证明,千万别拿卡哇伊不当一

贺老师平常是看起来可可爱爱,关键时候也一样行

“贺峻霖!我腰要断了!”

“你看看,动不动就说腰疼,还学什么舞啊,腰不好,咱们就好好养着吧啊”

这就是贺峻霖,得了便宜还不忘毒舌一下


评论(12)

热度(68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昼春山 | Powered by LOFTER